「哦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战斗暴龙兽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啊?哦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!」

        我高举标签机大声喊着第N遍这种像白痴一样的词,望着眼前像呆子一样摆着奇怪的post站在我面前的番长狮子和战斗暴龙。

        「「「…………」」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好,我放弃,我不陪你们玩了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等了很久都无果的我把标签机随手一丢,坐在「马房」旁的一颗树下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早起来狮子又拉我来测试什么Xros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家伙还好意思说什么如果我还拥有其他力量的话,说不定会有一群数码兽会争先恐后的来要加入他队伍的蠢话。

        Ga0得全部人都不想加入是你的错吧,谁叫你眼光一定要放得那么高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